陌然然

高二学生,入坑过多,但雷卡一生推!!
周末更新~

变故

“卡米尔?” 

“大哥……” 

“你、你怎么了?” 

 

。 

行动前,也就是拍卖会举办前夕,因卡星办了一场舞会,空前盛大,邀请了很多身份尊贵的人,当然,也包括雷王星。 

“雷蛰,你才刚回来,又去历练?” 

“雷伊?嗯,不过我有分寸。” 

“当然,不过你的伤还没好,真的不再修养几天吗?” 

“拍卖会的请柬已经发过来了,这次的拍卖品……我势在必得。” 

“好吧,路上小心。” 

“嗯。” 

 

。 

为了第二天拍卖会能顺利举行,在舞会进行的同时,也会把拍品进行一个移位。因为参加拍卖会的贵宾们都在舞会上,就算有人抢拍品,也可以作为要挟。 

因此,进入舞会前对身份的验明非常严谨,验明身份后便可以戴上面具进入舞会。 

至于海盗?星球附近的航线都被封锁了,还能凭空出来不成? 

卡:…… 

卡:(压帽) 

 

帕洛斯举着盘子在礼花装饰过的长桌上摆上蛋糕,放手的一刻轻轻点了一下上面的樱桃。 

然后转身走向后厨。 

卡米尔早就办好了假身份,从休息区进入后厨,前面人端的架子被他做过手脚,刚刚好一个急停,撞到了人,趁着骚乱的产生在桌子底下贴了个“贴纸”。 

侧身路过的时候不小心被绊了一下,被帕洛斯扶住了。 

“小心。” 

卡米尔撇了眼旁边扶架子的组长,低低应了一声。 

“谢谢。” 

帕洛斯笑着收回手,从另一边离开后厨,等再回来时俨然是一副管家的模样。 

“先生,您怎么在这?” 

帕洛斯理了理手巾,环顾了一圈,才看向面前的人。 

“我家先生来让我要些东西……” 

 

较为尊贵的贵宾是可以带管家的。 

雷狮戴上面具,换上一副新的白手套,从帕洛斯托着的端盘上端起一杯玛姆香槟,开始与身旁的人攀谈,举手行间都是一副皇族姿态,引得人们议论纷纷的同时,也渐渐向中心靠近。 

 

会场的顶端,除开吊灯之外,还挂了很多连结的挂花以及大件的装饰品,为了支撑这些装饰品,在顶端的暗处都设有脚手架。 

佩利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架在舞会顶部的架子上,等着卡米尔的信号。 

 

另一边---- 

 

“嗬,嗬……”卡米尔此时藏在暗柜里,尽力控制着自己的喘息声,空间很窄小,空气也越来越稀薄。 

过高的运动量弄得卡米尔的心脏依旧处于过载状态。 

 

雷狮已经到达了舞会的最中心,成为了全场的焦点,表面上天衣无缝,不过手却紧紧地握住酒杯。 

卡米尔呢? 

就在这时,厨房传来巨响,火焰蓬勃而出,舞会的垂帘被点着了,现场一片混乱。 

“先生,请跟我走。” 

帕洛斯向雷狮微微鞠躬,在得到雷狮的同意后,带着雷狮往旁边的演听室走去。 

进到演听室后,俩人一个爬上暗道,一个换上了对方的衣服。 

等再出来时,火势已经得到了控制,几个宾客看到他出来,忙赶着上前嘘寒问暖,却不知面前的人已经换了芯。 

 

因为计划出现了变故,佩利也混到了人群中,找寻着卡米尔的身影。 

他记得卡米尔原本的路线,往储备室跑的时候,佩利撇到一个身着紫衣的人正跑向休息室,本能的嗅到了危险的味道,一个纵身压制住了他。 

“你干什么!” 

一拳下去,人晕了。 

佩利一把扯开他的大衣,加快速度给他搜身,结果在腰间发现了一个包裹,里面有个带血的戒指,上面刻有星星纹路。 

“戒指?” 

 

…… 

“唉!帕洛斯,你打我干嘛!” 

“你还笑?” 

“因为、因为很好笑吗……” 

…… 

“雷狮老大回来了?不是,他们出去了吗?” 

“是啊,买戒指去了,啧。” 

“戒指?什么样的。” 

“就是一个有星星图案的,雕刻很精致的……怎么,你也想要?” 

…… 

 

“戒指……等、卡米尔!” 

 

。 

雷狮戒指上的星星纹路早在之前就闪了几下,这也是雷狮急着跟帕洛斯换身份的原因,这戒指能定位俩人的位置,当然也能求救。 

本以为在半路上拖住雷蛰就不会再有什么变故,没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。 

 

“卡米尔!”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